Sunday, December 2, 2007

paper

cluster的走廊静得可怕,哪怕只是在炎热的下午,我都感觉到一种了无生气的难受,拖鞋一双一双地消失了,有一点失落,有一点惆怅,更甚的,是沉闷。
你在干嘛?还不回到课本和笔记的怀抱里?怎么还浪费时间在无聊的部落格身上啊?我大概是无聊透顶得疯了,要借助一个自己写的部落格来教训自己,听起来有点好笑,但其实真正的感觉是悲哀。不是吗?当自己都在嘲笑自己的行为时,不是悲哀,难道是一种荣誉?
三张,我还有三张。。“哇,你还有三张都能那么轻松,一定很行吧?胸有成竹了吧?哎呀,别说什么压力啦,看你把握十足的样子,一定准备充足!”
对于这所谓的赞美,除了一笑置之外,我不知道还能给与什么样反应,什么样的回答。这是哪门子的道理啊!?为什么有paper就一定是那要生要死的臭脸?怎么?有paper就不能轻松吗?就不能喊“闷”吗?@#$*!,只觉得心中那一团闷火经不起那一点点的挑拨,否则自己就会像只猛兽般扑向对方猛咬。。。。
呵呵,我笑了,看着这一片像疯子写的文章,我自己也不得不笑了,写吧,继续写吧,写完之后又如何?骂吧,继续骂吧,骂完之后会怎样?事实终归事实,我也大概只能随着永无止境的循环旋转

1 comment:

Cheng Eng Aun said...

I tend to think in real terms (i.e. exam is not everything), so maybe I dun feel guilty by 'hanging loose' :P Anyway, I still feel that knowledge I look for is more important than what is dictated by other peo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