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那些年的青春与爱情

看“法证先锋3”,看男主角女主角,一个离婚,一个失恋,经历了一次生死,突然发现对方在自己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很自然都走在一起,没有激情,也没有所谓的浪漫,就是很舒服,很自然的走在一起。
会否太过戏剧化姑且不说,朋友看了之后,叹了口气,说:“上了年纪,爱情好像就应该是如此。对了,就走在一起,没有太多其他的东西。”
我当下没有说什么,其实心里明白。确实,我们都过了那些年。那些年,喜欢暧昧,女生喜欢被男生追的感觉。那一段,轻快追逐爱情的日子。年纪渐长,很多人都累了,也不想要再浪费时间在无谓的追逐,无谓的暧昧,无谓的尝试。因为尝试与暧昧,并不能保证一定会带来什么,反之,会搞得人很累。很多人开始羡慕已经走在一起,安安定定,舒舒服服的感觉。
所以,看见电视里,男女主角,感觉对了,很自然的走在一起,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现实社会里,尔虞我诈,岂会那么容易?
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说真的,我感动了。无它,纯粹因为被点中了死穴,我还是怀念的青春啊!套九把刀的一句话,那热血的青春啊!!
而我的青春,其实并没有电影的精彩。没那么帅,没那么叛逆,也没有那么完美的女神看上自己。我怀念的,是青春,纯真,幼稚。因为,无论有没有爱情,我们都有那一段美好的青春。
倘若要说电影的结论,应该说,年轻时,感觉多一些,爱情少一些,所以那一段岁月,很多人追逐感觉而失去爱情。到了这个年纪,只能说,感觉要珍惜,爱情,更要珍惜。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你的青春还是很热血的啦!!

feng said...

哈哈哈哈!!没错!!我的青春因为有了你们这般朋友而更加热血!!!

Anam said...

Nice Post.Keep Shairng These Types Of Po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llo Blogger User I have a Good News For All of You The First Youtube Video Design Templete For Blogger has Been Lanched Now You
Can SHare Your Personal Family Vodeos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Via Blogger.

Demo Of this Design >>>>> Pak U tube beautiful Video Site Is hosted On blogger
This IS the 1st Video Design Template For Blogger
------------
Pakistani Tv Comedy Shows
------------
Hum Sab Umeed Say Hain Latest
------------
Khabar Na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