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国宝

在msn与一名相识多年,小学同学聊天,他感慨,来了岛国工作快一年,始终没有和我碰上一面。。。
虽然有着堂皇的理由,也并不觉得自己刻意的避开与他见面的机会,但就是有那一丝丝的愧疚,从他的口气,我想他也有那么一点的失望吧。。。
我从不敢说自己对朋友的态度是多么的标准,但至少对得起良心,这是我从懂事以来,罕有但非常骄傲的事。人与人的相处,本来就不需要太多的做作吧,倘若你是对我有所不满的,我也并不稀罕你需要强挤着笑容来对我,只会带来反效果,令人作呕
换了新的环境快三年,照理说也应该在这里有了一定的圈子。我也曾经以为是那么一回事,却不知道,也很怀疑,是他乡的风土人情吗?我怎么就觉得身边的朋友,亲切之情一点也没有,让人不寒而栗的倒是数之不尽。。。。
我常说,哪一些能人所不能的,为什么不到娱乐圈发展啊?瞬间变脸的本事,似乎要把国宝的地位从中国移到这里来了。。。
我其实也不应该太在意,再怎么说,“反转猪肚不认人”的人,实在不值哪一点点儿的留恋,我却只是看不顺眼,这世界正义难存,妖孽却当道。。。。

No comments: